大“孝”女就是我!

我要把国旗带到世界各地,我要让各国都知道我们的国旗,我要把中国文化传遍世界!
即使我地位卑微但我仍然关心国家大事!即使没有人知道!

真TM后悔和你们上综艺!!!

在学校有的灵感,就跑来写了,这篇以音乐为主

全员私设

废话不多说

不喜勿喷,谢谢

----------------------------------------

所有人都黑着脸盯着京

为啥捏,我们回到今天上午

“大家大家快把这份合国签了!急”京拿着一张密密麻麻的纸

大伙儿都没看到上面是啥,但看京的模样因该很重要所以全人都签了自己的名字

不久,每个人/省的手机上都弹出了一条信息,上面说恭喜你,报名成功

所有人/省:???

后面才得知,原来是京把资料拿错了,拿成了兔子要报名的《最美歌声》

“完了!”京好像想到了啥,突然从椅子上坐起来

“你别告诉我,你又把一些资料拿错了,给我们报名了啥奇怪的东西”冀被自己家的妹妹气的不轻

“不是!我没那么粗心!”京站起来

“那是啥?”津无语的看着这个姐姐

“那个报表上,还有瓷姐的名字”京小声说道

众人???这么说全家人一起去同一个节目

“能不去吗?”湘默默问道

“可是不去要交一百万元”京开口道

“一百万元,轻轻松松有,直接给他们就是了嘛”鲁丝毫不在乎

“美金...”京默默的又补充一句

“???啥子美金?”鲁刚喝了一口水现在直接吐了出来

京默默点了点头

“可我们长都都那么像,去了不就认出来了吗”瓷从门后走了进来

“瓷...瓷姐你知道了啊”京有些错愕

“嗯”瓷点了点头

“我们还是讨论一下,如果别人问我们咋办吧”皖很无奈

经过一个晚上的讨论,众人已经决定了许多方案

直接跳到第二天:

“大家好!我是主持人月思怡!欢迎收看《最美歌声》!”月思怡打着招呼

【第一!】

【第二!终于开播了!我都等不及了】

【第三!9494】

【嘤嘤嘤~前三没了】

折叠重复以上20次内容

“下面就是评委,分别是:

唱腔歌曲代表:李宁

现代歌曲代表:何灵

古装歌曲代表:许嵩”月思怡一一介绍

“现在我来介绍规则:赛场上总共有500参赛者,而第一局只会有250个参赛者得到晋级,现在有请我们的参赛者!”月思怡把镜头对着赛场上

后台:

“大家,记住只能用假名,不要用真名!”

“知道了”众人/省

“参赛者上场了”后台的小姐姐叫着

“那我们去了!”

“好”

台上:

“大家好!我是京语”

“我是楚湘”

“我叫津南”

“我叫皖江”

“我叫豫竹”

“我叫陕乐”

“你们好!那么请开始你们的表演!”何灵说道

黑暗中光芒缓缓亮起,音乐也开始了

一缕光照在京的身上,一旋转

旁边的湘津看到了京旋转后站在了她的前面

【哇!著名歌手楚湘也在唉!】

【啊啊啊啊!湘宝妈妈爱你!】

扇子打开又后退在京的左右边

京的后空翻,大家站了起来

“哗”扇子打开,大家伴随着音乐舞蹈着

她们的扇子在她们的手中旋转着

各自转了个圈后,节目也即将开始

“穿过了小巷后的古街

青墙旁你遥望夕阳斜

只因是不经意的一瞥

扰乱我思绪不舍昼夜”京的歌声轻柔,显的可爱单纯

“扰乱我思绪不舍昼夜

想化作庄周变成蝴蝶

驾青云穿过繁枝茂叶

纵然是群山层层叠叠

也无心在此流连停歇”湘的笑容是那么开朗而歌声是那么的愉快,声音中带着点儿独有的霸气

“也无心在此流连停歇

将相思寄明月

期盼你能察觉

将你写作诗阕

送千里无邪”津的歌声没有京的过度轻柔也没有湘过度明显的愉快,好像两者交融

“你就是梦浸白了新月

才会有悲欢离合阴晴圆缺

你就是风染红了枫叶

才会让我的思念漫山遍野

你就是泪浸白了初雪

才会如离人来去飘洒摇曳

你就是你染红了岁月

改变我黑白而无言的世界”众人/省合唱着每个人挂着笑脸,身后有浅浅的粉色雾气照应着她们身上的红色古装与现代相结合的衣服

“改变我黑白而无言的世界

如溪水潺潺淌过古街

带走了如梦般的时节

小桥上人潮络绎不绝

牵引我思绪层出不迭”皖的歌声是对世界的期盼

【啊啊啊啊!她们唱的都好好听呀】

【还都是大美女!】

【9494】

“若不识梁祝变成蝴蝶

驾紫烟穿过天上宫阙

绝不知人间多愁离别

吹落叶散作秋风清切”豫声音中带着一点儿相思

“将相思寄明月

心缱绻意难决

将此情置长夜

似繁星明灭”陕看着这里笑容像那么的亲切

“你就是梦浸白了新月

才会有悲欢离合阴晴圆缺

你就是风染红了枫叶

才会让我的思念漫山遍野

你就是泪浸白了初雪

才会如离人来去飘洒摇曳

你就是你染红了岁月

改变我黑白而无言的世界

你就是梦浸白了新月

才会有悲欢离合阴晴圆缺

你就是风染红了枫叶

才会让我的思念漫山遍野

你就是泪浸白了初雪

才会如离人来去飘洒摇曳

你就是你染红了岁月

改变我黑白而无言的世界”大家的合唱声是那么的欢快有力

大家站在了一起音乐也刚好结束

“啪啦啪啦”掌声震耳欲聋

【啊啊啊啊!好好听!】

【湘宝唱的有些霸气,不过我喜欢!😍】

【刚开始就唱的这么好听,好期待后面的!】

“嗯,你们唱的很不错,每个人都欢快,很富有感染力”何灵说道

“而且你们的歌声,像是现代化和古代化结合”许嵩同意道

“那么请评委给出分数”月思怡把镜头给上了评委们

“8.3分”何灵拿出了牌子

“9.7分”许嵩把牌子举了起来

“8分”李宁拿出了牌子

“那么好!她们总共获取了26分!祝贺你们”月思怡把镜头特显了她们

“谢谢!评委们的认可”众人鞠了一下躬就下去了

“那么我们有请下一个参赛者!”

----------------------------------------

      未完待续

----------------------------------------

这首歌曲是SlNG女团的《寄明月》



评论(16)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