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孝”女就是我!

我要把国旗带到世界各地,我要让各国都知道我们的国旗,我要把中国文化传遍世界!
即使我地位卑微但我仍然关心国家大事!即使没有人知道!

湖南官方画的市

@鳄鱼 嘿嘿来写了题目不会取将就哈

可以说有点是创图,图都是湖南官方画的,湘家娃不介意看(被打)

本文湘为女体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

第一个市:

长沙:………………

武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长沙你娘画的也太“抽象”了吧”千万记住现在的武汉的样子,否则要许久才能看见他了

长沙“和蔼”的拿起板砖“啪″一声巨响武汉喜得一条龙服务

长沙:“姐!你不会画可以不画啊!”欲哭无泪的长沙“这些是嘛玩意儿啊!”{作者乱入:家乡话,意思是什么东西}

湘:“啊哈哈,保证不会了...个p”一只欠揍的湘湘

长沙:…………

第二个市:

长沙:…………

常德:“姐咋了?”(常德看着长沙)

长沙:“为什么你这么好看!为什么为什么!”(长沙拼命摇着常德)

常德:“啊啊啊啊啊姐你别摇啊!你去问湘姐啊!”(常德指着正要逃走的湘)

湘:听我说“血血”你!

长沙:“对哦!”长沙放开了已被摇晕的常德

湘:“36计,走为上计!跑就对了!”

第三个市:

长沙已Emo:“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那么丑”长沙在墙角画圆圈

衡阳:“我真漂亮!”一只自恋的衡阳

湘呢,就是在安慰emo的长沙

第四个市:

岳阳:“嗨嗨嗨!我真好看!”一个自恋的岳阳

长沙更Emo了

第五个市:

岳阳:“怎么感觉咱俩像是兄弟???”

永州:“不晓得,要不问问湘姐”永州指着湘

岳阳:“可以”

湘:今天不宜见自家弟弟妹妹

第六个市:

怀化:“怎么说呢...我只有衣服不满意其他的都可以”

吉首:“为啥?”

怀化无语:“哪个人/省穿运动服玩瀑布的!”{作者乱入:我不清楚有没有人但是据我所知还没有}

吉首:“好像有道理”

第七个市:

湘西:“总感觉不对劲,但又说不出来”

怀化:“+1”

第八个市:

郴州:…………

永州:“你咋了?保卫国家不好吗”憋笑着

郴州:“呵呵,虽然好,但是我自己都嫌弃我自己这长相”Emo人数+1

“林叔啊!你和我星爹好适合哦!”一只内涵郴州和长沙的兔子

郴州/长沙听出了内涵:“g”

郴州:“姐我们去找一下湘姐“好好”的谈一下”

长沙:“可以”

而湘早早地跑了

第九个市:

娄底:“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最老,而且这个样子也不好看啊!″欲哭无泪的娄底

娄底:“湘姐!”

湘:“啊欠!谁说我”

第十个市:

益阳:…………

益阳:“我怎么感觉,我是阳光开朗大男孩”

娄底:“因为你就是”

益阳:“那你就是老人”

娄底:“给爷爬!”

第十一个市:

张家界:“这是我?”

常德:“啊,对对对”

张家界:“怎么感觉我的衣服像是用叶子做的”沉思ing

湘:“如果我说就是用叶子做的呢”

张家界:“艹”

第十二个市:

邵阳:“嗨嗨嗨,我有肌肉你有吗?”

湘的所有市除邵阳:“g!”

第十三个市:

很好长沙更Emo了,自己一个省会都没这么好看

湘潭:“我是所有人中最好看的!”自恋市中+1

第十四个市:

株洲:“…………首先咱们不谈我修火车铁,但我手里拿的是什么!还有我这黄毛?这脸!怎么看都像精神小伙啊!我真的会谢!”

----------------------------------------

小剧场:

只有一些人/市找湘,而湘呢?早早的就跑了

“湘姐!你不给我们好的解释!我就把你送人!”长沙会道

后面在湘的忽悠啊呸解释下大家还是原谅了她




评论(367)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