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孝”女就是我!

我要把国旗带到世界各地,我要让各国都知道我们的国旗,我要把中国文化传遍世界!
即使我地位卑微但我仍然关心国家大事!即使没有人知道!

ALL瓷:你们又失去了我……

昨天在班上开六一派对也可以是毕业欢晚会唱歌而有的灵感,虽然这么早开,但我们还没毕业😭,别说为什么这么晚写,问就是懒

{}心理

全员私设

废话也不多说

不喜勿喷,谢谢

----------------------------------------

黄昏是寂静的,黄昏是孤独的,黄昏也是对亲友的思念……

瓷在悬崖的边上,看着这个黄昏

金色的黄昏照在了亚洲的美人脸上,她的裙子被悬崖的微风吹动着

“温馨提示宿主,他们马上要来了哦!”系统悬浮在半空

“好,知道了”瓷深呼了一口气

“瓷jj你别冲动,你过来,茶茶就不和你争了”茶景躲到了俄的身后

“瓷,你怎么这么无理取闹”俄护住了身后的茶景

瓷看着适个场景,并没说什么,毕竟还会重来不是吗?

“你们和他们真的好像啊!但又不是他们”瓷小声道

“什么?”俄看着瓷说了什么,可并没有听清

“你们再一次失去了我”瓷笑道

微风明明是那么柔和,可是就是这样的微风把瓷吹下悬崖

这个场景像发生过千万遍,瓷刚跳下,众人/国好像有之前的记忆一样,他们像发了疯,想去伸手拽着瓷,可……一切都太迟了

“嘶”美猛地从床上醒来

“怎么……怎么又是这个梦?!”美用手扶着头,可这...真的是一场梦吗?

“叮铃铃”美设的闹钟响起,“f**K,又要去上狗P的学”美把闹钟关上

刷牙、洗脸、换衣服

“哥,早餐”华盛顿把打包好的早餐递给了美

“行”美拿着早餐就出门了

校门口,一个熟悉的身影闪过,美想冲过去

可被一个声音拦下,明明他不想理会,可是身体却不受控制

“美gg早上好呀”茶景笑道,后面还有俄英法

原本因该像以前那样,对茶景嘘寒问暖

可今天俄低着头玩着手机,英法在那边互骂,美也不管茶景

“唉?美gg这份早餐是给茶茶的吗?”茶景自顾自的拿起美手中的早餐

“不是”美不知道为什么,他对茶景只有厌恶

“哦好吧”茶景失落的低下头,可她在他们没看见的地方面部扭曲,这也很快调整好

“茶茶,你先走吧,我和他们有些事”美说道

“行吧”茶景嘴上这么说,但她却十分的不愿

茶景走后

“你们又梦到那个梦了吧”美看着他们

“嗯”俄抬头看向美

“这么说你也又梦到了?”英不在与法互骂

“啧,烦死了,你们谁还记得着那个梦?”美挠了挠头

果然,又是一阵沉默

“我只记得那个人,很美,美得无可挑剔”法打破了这一阵沉默

众人不说话,像是确定了这个现实

“叮叮叮一”上课铃声响起,他们也回到了教室

“大家,这是我们班新转来的学生”联在台上把新同学叫了上来

她黑色的头发很长衬托着她的脸蛋,阳光沐浴在她的身上,很美很美,像画中的美人,没有一丝污点

“大家好,我叫瓷,很高兴来到这个班”瓷歪着头笑道

“那瓷同学,你就去那做吧”联指着英法美俄中间的位置

“好的”瓷下台,她身上带着独有的牡丹的香气

“瓷姐...你说,他们又要多久能发现你呢?”脚落里有个人看着瓷,不禁喃喃道

----------------------------------------

         未完待续

----------------------------------------

评论(49)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