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孝”女就是我!

我要把国旗带到世界各地,我要让各国都知道我们的国旗,我要把中国文化传遍世界!
即使我地位卑微但我仍然关心国家大事!即使没有人知道!

要功略的人有自我意识了怎么办?①

突然来的灵感,所以来写了

全原私设!

是ALL湘的文,雷的话划走

无脑产品,不喜勿喷,谢谢

----------------------------------------

我叫湘

一个功略者

在功略男主的第九次后,我不干了

可在功略第九次的时候,剧情好像有点不太对

----------------------------------------

“嘶~又要重来了”湘从医院醒来时,脸色苍白

“宿主,明明就差那么一点了,可为什么就是功略不成功啊!那群男主是猪脑子吗?”桥气乎乎道

“咦?宿主你怎么了?”桥发现了湘的怪异

“桥,我不想再功略了”湘无神地开口

“可是宿主这样你会被抹s的!”桥连忙说道

“抹就抹吧,我累了”湘躺在病床上看着窗外的天空

“宿主,那我向上级给你请求放几天假行吗”桥看着湘

“嗯”湘就想了一会儿也同意了

她刚开始来的时候,桥就一直关心着自己,也经常给湘鼓励,可是她穿的可是虐文配角不管怎么功略终究最后的下场是s亡

第一世,她成了救赎,而救赎的人女主的哥哥鄂,她把他从深渊里救出,而她自己却跌入了深渊,可他并不知道,鄂被车撞时要捐献器官的时候是她牺牲了自己,而鄂却以为是茶悦救的自己,而忘记了他的妹妹

第二世,她攻略的是她的青梅竹马赣,她一直无微不至的照顾他,他答应他会给她一个盛大的婚礼,赣却因为茶悦而带着许多人天天霸凌她,最后而亡

第三世,她攻略的是她的好友京,京和她是幼儿园的时候认识的,京从小无依无靠是湘给了他温暖,但茶悦的出现一切都变了

第四世、第五世、第六世……几乎都是因为茶悦

茶悦这本书的女主,也是真千金,所有的人都围着她转,就好像湘永远都没有出现,永远都是茶悦的影子

现在湘应该去走剧情,可她躺着病床上看着外面的天空,看着小鸟,看着太阳...

“阿湘!”进来的人是鄂

“鄂?”湘转过头看到了鄂

“???这是什么情况?剧情不对啊!”桥看到了鄂走进了病房“宿主,我去查一下”毕竟剧情是湘和茶悦都被车撞了,但是茶悦只是擦伤,而湘最严重却没一个人来看望她,可剧情却被破坏了

湘看了一眼卾就不再看他,毕竟现在她不想走剧情了,他们对她来说只是一些陌生人

“阿湘,你还在生哥哥的气是不是,哥哥知道阿湘最爱哥哥了不生哥哥气了好吗?”鄂的语气带着恳求

湘没理睬他,走出了病房

“阿湘,要不要哥哥扶你”鄂走过去要扶着湘

却被她打断

“护士姐姐我想出院”湘到了医院大厅和护士说

“小妹妹确定吗?你的伤还没好”护士看着湘

“阿湘你别闹,你还没好还要住一段时间”鄂担心的说

“护士姐姐,我确定”湘并没有听鄂的

“那好吧,跟我来”护士带着湘去办理出院证明

鄂一直全程跟着湘

出了医院后,鄂一直问着湘的感觉咋样

“嘶”湘还没走几步,被撞倒了地上

“啊湘/小湘!”

----------------------------------------

      未完待续

-----------------------------------------

大家猜猜是谁

肝不动了

评论(27)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